[問路] 六張犁站到吳興街50巷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旋    律。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4 00:0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從六張犁站走到吳興街50巷用走的話大概要多久呢? 或者有公車可以搭乘嗎?:) thx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73.31

10/04 00:29, , 1F
走路有點距離 應該20來分喔 要不要考慮搭公車到吳興街口
10/04 00:29, 1F

10/04 00:36, , 2F
公車611.284.板基等多線公車到吳興街口下車,走3分鐘就到
10/04 00:36, 2F

10/04 08:34, , 3F
1號650副線也可以喔,都是到吳興街口
10/04 08:3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a7NY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a7NY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