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裡有400M的操場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麻糬般的杏仁豆腐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4 10:21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平常都在永春國小運動 但是實在很討厭200M的操場 因為我永遠都會數錯到底跑走了多少圈XD 而且明明都跑2000 跑五圈400M跟跑十圈200M比總覺得五圈比較賺 我是朝三暮四的猴子XD 請問信義區內有400M操場的學校嗎? 興雅國中? 永春高中??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00.12

10/04 11:03, , 1F
建議你跑國父紀念館 三圈就賺飽了 囧
10/04 11:03, 1F

10/04 11:35, , 2F
國父紀念館外圈大約是1500~1600M
10/04 11:35, 2F

10/04 11:51, , 3F
壞處是較傷膝蓋
10/04 11:51, 3F

10/04 13:38, , 4F
400的不多 南港高工是標準的 但是有點遠
10/04 13:38, 4F

10/04 22:47, , 5F
信義區還是信義路?藍天之子的跑道有你要的四百米唷!
10/04 22:47, 5F

10/04 23:41, , 6F
藍天之子是什麼?
10/04 23:41, 6F

10/05 00:15, , 7F
藍天之子=附中
10/05 00:15, 7F

10/05 00:57, , 8F
除了附中..台大..師大..師大分部也有400m...
10/05 00:57, 8F

10/05 00:59, , 9F
師大分部旁的河堤也可以考慮..每500m路邊有一個牌子..
10/05 00:59, 9F

10/05 01:00, , 10F
跑起來很舒服..福和橋墩一直到景美端的終點距離2.8km..
10/05 01:00, 10F

10/05 21:20, , 11F
謝謝大家^___^
10/05 21:20, 11F

10/17 14:10, , 12F
那~~~跑過去要怎麼回來?
10/17 14:1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jCx4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jCx4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