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信義路六段199火鍋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噗!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4 15:39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跟今天經過一間位於信義路六段轉角的火鍋店 上面貼著199元起…裡面坐著爆多人的 所以想要上來問一下有沒有人去吃過~ 是真的199嗎?還是假日or晚上會變的比較貴 就要三百起跳呢? 因為看到199一整個就心動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2.70

10/04 21:05, , 1F
是199+一成~但我爸媽去吃過覺得cp值很低~
10/04 21:05, 1F

10/04 22:28, , 2F
像莊敬路上的小辣椒229不加服務費又好吃......!!!
10/04 22:28, 2F

10/04 22:48, , 3F
推一樓 我也覺得普普
10/04 22:48, 3F

10/05 00:04, , 4F
是哦~那…還是算了~去吃二樓講的小辣椒好了~科科
10/05 00:04, 4F

10/05 10:12, , 5F
還好有看到~差點也要去吃吃看了~ 小辣椒看起來不錯!
10/05 10:12, 5F

10/05 10:20, , 6F
有多少人要去吃小辣椒?我也想吃...s
10/05 10:20, 6F

10/07 13:30, , 7F
哈 小辣椒還不錯 我吃了兩次XD
10/07 13:3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nsyo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nsyo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