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版聚的可能嗎
話說大家都住附近
有機會辦個小版聚嗎?
不過我現在是死研究生
可能比較難當主辦人
大家覺得怎樣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1.161
推
10/04 17:04, , 1F
10/04 17:04, 1F
推
10/04 17:16, , 2F
10/04 17:16, 2F
→
10/04 17:16, , 3F
10/04 17:16, 3F
推
10/04 22:02, , 4F
10/04 22:02, 4F
推
10/04 22:27, , 5F
10/04 22:27, 5F
推
10/04 22:48, , 6F
10/04 22:48, 6F
推
10/05 02:06, , 7F
10/05 02:06, 7F
推
10/05 07:48, , 8F
10/05 07:48, 8F
推
10/05 13:09, , 9F
10/05 13:09, 9F
推
10/05 15:26, , 10F
10/05 15:26, 10F
推
10/05 16:04, , 11F
10/05 16:04, 11F
推
10/05 19:26, , 12F
10/05 19:26, 12F
推
10/05 20:03, , 13F
10/05 20:03, 13F
推
10/05 22:12, , 14F
10/05 22:12, 14F
推
10/05 23:05, , 15F
10/05 23:05, 15F
推
10/06 01:08, , 16F
10/06 01:08, 16F
推
10/06 15:14, , 17F
10/06 15:14, 17F
推
10/06 18:55, , 18F
10/06 18:55, 18F
推
10/06 20:25, , 19F
10/06 20:25, 19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2
13
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