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版聚的可能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4 16:53), 編輯推噓18(1801)
留言19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大家都住附近 有機會辦個小版聚嗎? 不過我現在是死研究生 可能比較難當主辦人 大家覺得怎樣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1.161

10/04 17:04, , 1F
其實週末都還OK~附近吃的又那麼多~哈~
10/04 17:04, 1F

10/04 17:16, , 2F
大家都在信義區~陽光點在某個學校門口約了打球,文藝點就
10/04 17:16, 2F

10/04 17:16, , 3F
直接約在信義誠品啦XD 問問版主吧
10/04 17:16, 3F

10/04 22:02, , 4F
+1~~XD
10/04 22:02, 4F

10/04 22:27, , 5F
吃個東西比較方便聊天吧
10/04 22:27, 5F

10/04 22:48, , 6F
推信義誠品地下街 我們佔據那個圓桌吧! 這樣蠻有辦桌的fu..
10/04 22:48, 6F

10/05 02:06, , 7F
大夥橋時間啊!!
10/05 02:06, 7F

10/05 07:48, , 8F
信義誠品的那個圓桌....真的蠻有辦桌的fu.....
10/05 07:48, 8F

10/05 13:09, , 9F
可以寒假嗎 @.@
10/05 13:09, 9F

10/05 15:26, , 10F
板主要辦投票嗎?
10/05 15:26, 10F

10/05 16:04, , 11F
萬一版聚 會不會遇到以前的捧油
10/05 16:04, 11F

10/05 19:26, , 12F
可能會遇到國小同學 XD
10/05 19:26, 12F

10/05 20:03, , 13F
給揪
10/05 20:03, 13F

10/05 22:12, , 14F
考慮辦遠一點的踏青行嗎?不然就吃飯感覺上有些單調
10/05 22:12, 14F

10/05 23:05, , 15F
揪一下 XD
10/05 23:05, 15F

10/06 01:08, , 16F
快快快~~快要去當兵了!!肥皂 彎腰 肛肛好~!!
10/06 01:08, 16F

10/06 15:14, , 17F
呵呵 好呀 辦的話我一定參加~^^
10/06 15:14, 17F

10/06 18:55, , 18F
可以先置底後投票嗎?
10/06 18:55, 18F

10/06 20:25, , 19F
Let's go!!
10/06 20:2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oyHR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oyHR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