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市政府、永春、後山埤附近的食店!
小妹我是初到台北工作的台南關廟人
(不過骨子裡認為住花蓮比較好...)
因為身體的關係 不能食用加味精的食物 不然會心悸很嚴重
剛開始工作比較沒那麼忙都會自己煮簡單的麵湯吃
不過最近常加班 所以太累好久沒開伙了 而且現在胃也在發炎
醫生說 :即使關廟麵很好吃也不能吃麵Q︿Q、不能吃麵包、刺激性食物....
我快不食人間煙火了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
希望可以詢問到晚餐或是宵夜 比較清淡一點 最好是沒有加味精的店
(不要像某老闆說 我們都不加味精 我們加高級高鮮味精...都一樣啦老闆orz )
或是推薦養生、素食餐飲店也可以
如果在市政府、永春、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最好!
謝謝大家幫忙留意及提供訊息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44.3
推
10/04 23:27, , 1F
10/04 23:27, 1F
→
10/04 23:30, , 2F
10/04 23:30, 2F
推
10/04 23:33, , 3F
10/04 23:33, 3F
推
10/04 23:54, , 4F
10/04 23:54, 4F
推
10/05 00:12, , 5F
10/05 00:12, 5F
→
10/05 00:56, , 6F
10/05 00:56, 6F
→
10/05 01:01, , 7F
10/05 01:01, 7F
→
10/05 01:02, , 8F
10/05 01:02, 8F
推
10/05 19:42, , 9F
10/05 19:42, 9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2
13
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