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市政府、永春、後山埤附近的食店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踢踢兔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4 22:48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妹我是初到台北工作的台南關廟人 (不過骨子裡認為住花蓮比較好...) 因為身體的關係 不能食用加味精的食物 不然會心悸很嚴重 剛開始工作比較沒那麼忙都會自己煮簡單的麵湯吃 不過最近常加班 所以太累好久沒開伙了 而且現在胃也在發炎 醫生說 :即使關廟麵很好吃也不能吃麵Q︿Q、不能吃麵包、刺激性食物.... 我快不食人間煙火了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 希望可以詢問到晚餐或是宵夜 比較清淡一點 最好是沒有加味精的店 (不要像某老闆說 我們都不加味精 我們加高級高鮮味精...都一樣啦老闆orz ) 或是推薦養生、素食餐飲店也可以 如果在市政府、永春、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最好! 謝謝大家幫忙留意及提供訊息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4.3

10/04 23:27, , 1F
我也覺得花蓮比較好.習慣那裏的生活了.在那念了4年書
10/04 23:27, 1F

10/04 23:30, , 2F
K所?P所?還是?
10/04 23:30, 2F

10/04 23:33, , 3F
松山路記得有些清粥小菜店...
10/04 23:33, 3F

10/04 23:54, , 4F
說實在的..有些小菜的味精也是家很重,吃完口超渴的..= ="
10/04 23:54, 4F

10/05 00:12, , 5F
信義路底 廣誠素食 我想你應該OK
10/05 00:12, 5F

10/05 00:56, , 6F
謝謝大家:)
10/05 00:56, 6F

10/05 01:01, , 7F
我也覺得花蓮好,松山路上有家清粥小菜,瓜子肉一盤60元
10/05 01:01, 7F

10/05 01:02, , 8F
去搶好了ˋˊ
10/05 01:02, 8F

10/05 19:42, , 9F
市府站旁有永吉路30巷啊 推一下較清淡的永吉油飯、粥師傅
10/05 19:4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u9DO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u9DO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