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要怎麼搭車到中壢
印象中好像有公車還是客運直接到中壢
基隆路還是哪裡...(想不起來)
我要去大江購物中心啦
有人知道可以怎麼搭車嗎
拜託拜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69.233
推
10/05 01:02, , 1F
10/05 01:02, 1F
→
10/05 01:03, , 2F
10/05 01:03, 2F
推
10/05 21:05, , 3F
10/05 21:05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2
13
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