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信義幫之part.3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eAsOn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5 01:50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是故意要拖搞(敲碗)...雖然有很多回憶in信義區 但也不是一時片刻能想完..... ===番外=== 迷之聲:看樣子你不只是禽獸 還是個很偷懶的禽獸...少OGC點 不就有空了 = = 帽本人:E04.... ====正題==== 何老師確實因為癌症過世了...倒是PAUL老師接下去繼續做 現在都有分店了呢 有一陣子流行起四驅車 那時在這附近 可是有兩家店 一家在現在全家福旁邊的 軌道車(好像...請指教) 另一家就在我家後面的巷子 也就是亞藝影音後方 現今的運動彩券店 叫做 土屋研究所(又是好像了....請指教一下) ==迷之聲==: 衝阿 旋風衝鋒.... ===帽本人===:真是不堪回首的回憶... 因為是風潮嘛 所以總是來的快去的快 後來又流行遊戲王的鬼卡片XD 為了買卡片 每天走到忠孝東路六段的小犀牛 也值得阿!!!! ===帽本人===:要是小時後能多想一點 把錢省下來有多好 ~"~ ==迷之聲==:現在又好到哪裡去 還不是買一堆鞋子 衣服 褲子 ===帽子===:E04....== ==~凸 鬍鬚張...從原本30---到現在高的嚇人 可麗亞...?! 印象中只去過一次 或許是因為不太喜歡那邊的味道吧XD 說到不喜歡的味道... 以前上課的時候 都是走路 所以會經過現今北富銀的對面 以前那邊有一家獸醫店 那味道真是....哈哈哈 不過好像也收起來了 ===帽子===:好懷念的味道 現在都聞不到了 ==迷之聲==:你是不是貝戈戈到了極點 ===帽子===;囧rz oK...話說 帽子到了高中就很愛亂亂跑 那時 會跑去找朋友 天天去信義國中打球 一群小鬼嘛 每次到了十點關燈後 還是要打 最輸的隊伍 還要裸奔跑操場一圈 ==帽子==:好熱血的年輕人阿 ==迷之聲==:原來禽獸就是從這裡醞釀的 XD ==帽子==:你錯了 禽獸是不需要醞釀的 想當初我在國小就.... ==迷之聲==: 在此下鄉民道歉 原PO愛自婊 ==帽子==:.....(別挖洞在給我跳了~"~) 對了對了 不知道眾鄉民們 有沒有印象 國小的時候 興雅附近 現今市民大道 7-11對面 有一家電動玩具店 想當初N64流行時 下課都會去玩個任天堂大亂鬥 ===============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換個方法寫這篇 希望有趣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30.164

10/05 02:04, , 1F
你說的那家土屋 我以前幾乎天天都在那阿XD
10/05 02:04, 1F

10/05 02:05, , 2F
我還記得有辦過比賽,我第二名XD
10/05 02:05, 2F

10/12 09:54, , 3F
還有永吉國中斜對面附近有個西洋城 也是賣四驅車的
10/12 09:54, 3F

10/12 09:54, , 4F
也是吃了我不少壓歲錢阿~~
10/12 09:5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wpxK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wpxK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