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動]有人要去奉天宮後面那做山嗎XD
明天天氣不錯的話 想要出去走走嗎XD
其實是我很想(  ̄y▽ ̄)╭~ 先睡醒再說吧
希望也是想慢慢走路吹風的人XD 好心的當地居民可以帶路嗎?
喔 就是一直看到有阿公阿嬤背背包在巷子附近遊蕩?
聽說有步道上去 可是不知道在哪裡
有人想出去散散心的嗎 不然過幾天可能又要下雨了..
還有我想睡覺了 想去的人寄信給我或是推文我寄給你:)
睡醒應該可能是10點之後
也可以帶東西去野餐吃午飯啦XD
24/據說看起來像是早期國文老師的外型 所以就不用看照片啦~
希望也是可以亂聊的人~不抽煙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44.3
推
10/05 10:20, , 1F
10/05 10:20, 1F
→
10/05 10:40, , 2F
10/05 10:40, 2F
推
10/05 10:49, , 3F
10/05 10:49, 3F
→
10/05 10:52, , 4F
10/05 10:52, 4F
推
10/05 10:55, , 5F
10/05 10:55, 5F
推
10/05 22:54, , 6F
10/05 22:54, 6F
→
10/05 23:10, , 7F
10/05 23:10, 7F
推
10/05 23:57, , 8F
10/05 23:57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2
13
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