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動]有人要去奉天宮後面那做山嗎XD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踢踢兔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5 02:05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天氣不錯的話 想要出去走走嗎XD 其實是我很想(  ̄y▽ ̄)╭~ 先睡醒再說吧 希望也是想慢慢走路吹風的人XD 好心的當地居民可以帶路嗎? 喔 就是一直看到有阿公阿嬤背背包在巷子附近遊蕩? 聽說有步道上去 可是不知道在哪裡 有人想出去散散心的嗎 不然過幾天可能又要下雨了.. 還有我想睡覺了 想去的人寄信給我或是推文我寄給你:) 睡醒應該可能是10點之後 也可以帶東西去野餐吃午飯啦XD 24/據說看起來像是早期國文老師的外型 所以就不用看照片啦~ 希望也是可以亂聊的人~不抽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4.3

10/05 10:20, , 1F
今天有點熱耶~~
10/05 10:20, 1F

10/05 10:40, , 2F
那是因為要變天了 天氣才熱起來...
10/05 10:40, 2F

10/05 10:49, , 3F
也對...您有要去嗎?預計幾點呢?庵要先去市場買菜!
10/05 10:49, 3F

10/05 10:52, , 4F
我剛買回來XD
10/05 10:52, 4F

10/05 10:55, , 5F
那可能要中午過後了~
10/05 10:55, 5F

10/05 22:54, , 6F
從那邊上去登頂大概15分鐘就到了吧 XD
10/05 22:54, 6F

10/05 23:10, , 7F
沒有登頂 慢慢走了山腰那一圈 大概80分鐘 因為有下雨
10/05 23:10, 7F

10/05 23:57, , 8F
喔喔喔~~~ 我今天下午本來也有想上去晃晃 :P
10/05 23:5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x1ph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x1ph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