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麼晚還在施工可以找警察局投訴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5678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5 23:2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莊敬路跟松仁路路口這邊一樓店面 現在還在裝潢@@ 聲音雖然說沒有很大 但是一直有切割木板或是釘釘子的聲音 很刺耳!! 請問 我可以打給警察局嗎? 還是要怎麼辦阿>"< 那間這陣子都是一大早就在施工 早上被吵醒已經很不爽了 現在晚上要睡個覺也不得安寧 不爽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54.248

10/05 23:44, , 1F
1999市民專線?
10/05 23:44, 1F

10/05 23:47, , 2F
很多年前松勇路的富邦都半夜施工 後來報警警車就來處理
10/05 23:47, 2F

10/06 00:32, , 3F
警察局是全年無休的,快打吧
10/06 00:32, 3F

10/06 16:12, , 4F
1999絕對是你的好幫手
10/06 16:1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wDk5X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wDk5X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