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麼晚還在施工可以找警察局投訴嗎?
莊敬路跟松仁路路口這邊一樓店面 現在還在裝潢@@
聲音雖然說沒有很大 但是一直有切割木板或是釘釘子的聲音
很刺耳!!
請問 我可以打給警察局嗎?
還是要怎麼辦阿>"<
那間這陣子都是一大早就在施工
早上被吵醒已經很不爽了 現在晚上要睡個覺也不得安寧 不爽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54.248
→
10/05 23:44, , 1F
10/05 23:44, 1F
推
10/05 23:47, , 2F
10/05 23:47, 2F
推
10/06 00:32, , 3F
10/06 00:32, 3F
推
10/06 16:12, , 4F
10/06 16:12, 4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2
13
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