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吳興人,國小時期的格鬥天王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傑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7 12:1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 只是想說很懷念國小的時候 一放學就一堆人跑去漫畫店打格鬥天王 我們班那時候應該每次都會有5~8個人跑去吧XDDD 我記得莊敬路上還有有一間有投幣式電腦可以玩@@ 不過倒很久囉 不知道有沒有勾起大家一點點的回憶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8.42

10/07 14:33, , 1F
我都跑去西門町湯姆熊打~~永和也有一些遊樂場有~XD
10/07 14:33, 1F

10/07 14:52, , 2F
之前信義國中旁的龍之族不是有擺很多台PS,明明就漫畫店卻一堆
10/07 14:52, 2F

10/07 14:52, , 3F
國中生擠到裡面PK~
10/07 14:52, 3F

10/07 15:03, , 4F
勾起某人在市長任內,全力掃蕩八大行業的回憶!
10/07 15:03, 4F

10/16 16:18, , 5F
我只記得我玩過鐵拳....
10/16 16:1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wkArv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wkArv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