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吳興人,國小時期的格鬥天王?
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
只是想說很懷念國小的時候
一放學就一堆人跑去漫畫店打格鬥天王
我們班那時候應該每次都會有5~8個人跑去吧XDDD
我記得莊敬路上還有有一間有投幣式電腦可以玩@@
不過倒很久囉
不知道有沒有勾起大家一點點的回憶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8.42
推
10/07 14:33, , 1F
10/07 14:33, 1F
推
10/07 14:52, , 2F
10/07 14:52, 2F
→
10/07 14:52, , 3F
10/07 14:52, 3F
→
10/07 15:03, , 4F
10/07 15:03, 4F
→
10/16 16:18, , 5F
10/16 16:18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