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有人想要買costco熟布丁嗎(已轉讓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旅行的意義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7 20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信義區版友,大家好啊! 我在合購版其實有開團購買這兩樣商品 已結團,並在今天面交 不過後來有人放鴿子,所以要把多的商品售出 石安牧場溫泉蛋4入49元(7-11也有賣,價格較貴)===> 已有好心版友買走 統一熟布丁4入66元(外面一個賣25元) 需要的人,可以回信給我 面交地點在松德路271號的7-11面交,謝謝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53.129 ※ 編輯: lopy 來自: 118.233.153.129 (10/07 23:17)
文章代碼(AID): #18wrV2a9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wrV2a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