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[揪團]10/9 敦南錢櫃大廳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伴蛋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9 14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] 作者: hcl0121 (疲疲) 看板: KTV 標題: [轉錄][徵人]10/9 敦南錢櫃大廳團 時間: Thu Oct 9 02:39:21 2008 ※ [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] 作者: hcl0121 (疲疲) 看板: ShuangHe 標題: [徵人]10/9 敦南錢櫃大廳 時間: Thu Oct 9 02:37:22 2008 Hi 各位鄰居鄉親好~ 我又來徵唱歌了~ 有沒有朋友有興趣衝錢櫃大廳10/9號呢? 男女不限~我沒抽煙,朋友小抽~酒隨意~歌品好 大廳至少要四人同行~ 二缺二 ~緊急徵求~ 四人以上就出團^^ 目前有我和朋友兩個~ 原PO 26歲 今年夏天畢業的研究生 待役中~ 我們都是好人 :)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水球或站內信聯絡~時間可以再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4.40

10/09 03:08,
我現在才知道西門也有大廳耶@_@
10/09 03:08
※ 編輯: hcl0121 來自: 118.160.234.40 (10/09 03:46)

10/09 03:47,
已改正~
10/09 03:47
hcl0121:轉錄至看板 AllTogether 10/09 03:5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7.149
文章代碼(AID): #18xQ73y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Q73y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