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動]虎山→四獸山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踢踢兔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0 00:30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踢踢兔不想回水球!!請勿丟水球!!感恩太多!! 早上應該不會下雨吧XD 要不要去山上歡樂 因為是老闆娘自然醒團 所以以踢踢兔的時間為主=''=+ 原則上九點半 到信義區福德街251巷底 即是虎山步道登山口集合 虎山→沿路上95峰→豹、獅、象山=四獸山! http://naturet.ngo.org.tw/trail/06_tm/index.htm 一次爬山 四個願望都滿足!! 可能要2~3個小時下山 1.自備小點心 飲水以600~1000為佳 2.健保卡 3.零錢 4.手機 5.雨具 6.鞋底刻痕明顯、防滑的鞋子!! 重點是爬山、運動 不是長的如何...只要是住附近的鄰居、想認識新鄰居都可以!! 不用寫信給我 明天自己不敬禮集合... 如果雨勢太大 或是因故取消 會於集合前半小時再上來PO版~感恩 年輕人!出來享受生命力吧!!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松鼠哩>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0.136

10/10 00:32, , 1F
會坐象山下面公車回來福德街這邊 記得帶悠遊卡:)
10/10 00:32, 1F

10/10 00:33, , 2F
如果出大太陽自己要做好防曬喔!!
10/10 00:33, 2F
※ 編輯: titi2 來自: 123.194.140.136 (10/10 00:35)

10/10 00:55, , 3F
下禮拜有爬山活動喔可以參考福德街部分的佈告欄有公佈
10/10 00:55, 3F

10/10 01:48, , 4F
我會戴眼鏡、灰色帽子、穿深灰色的長褲XD
10/10 01:48, 4F

10/10 12:33, , 5F
哈.....我是覺得穿的舒服就好了看樣子原po很害羞
10/10 12:33, 5F

10/10 14:10, , 6F
只是講穿著讓人認而已 其他都是因為不想被曬=''=+
10/10 14:10, 6F

10/10 14:11, , 7F
而且還有2人一大早去參加國慶跑3公里然後又來爬山...這麼拼
10/10 14:11, 7F

10/10 15:31, , 8F
今天第1次爬 從信義路到拇指山 4點多到6點 很暗
10/10 15:3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8xZ6UA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Z6UA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