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象山天氣?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胖子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1 15:3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... 現在象山附近有在下雨嗎?? 想說現在要出門爬個山說!! 煩請告知。..謝謝!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2.139

10/11 15:52, , 1F
快下雨了吧! 雲很黑
10/11 15:52, 1F

10/11 20:57, , 2F
今天爬只有毛毛雨
10/11 20:5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y5Qvp2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y5Qvp2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