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請問市府站、永春站、後山埤捷運附近的中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4 13:10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沒有市府站、永春站、後山埤捷運附近的中醫呢? 最好是版友曾去過的中醫 或是各位推薦的^^ 小弟胸口和臉容易長痘痘>< 長年吃西藥不見得好轉 (西藥好毒 不敢再吃) 想說換個中醫 來徹底改善體質 說不定會較好 謝謝各位哦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36.120

10/14 13:26, , 1F
你好~我推薦你去國父紀念館的那家皮膚科看 我弟也一直
10/14 13:26, 1F

10/14 13:26, , 2F
有痘痘的困擾 去看以後明顯改善很多喔
10/14 13:26, 2F

10/14 13:26, , 3F
我的皮膚也是去那邊看以後改善很多...
10/14 13:26, 3F

10/14 14:32, , 4F
中醫我推松山路加油站對面巷子進去的「三稜中醫」
10/14 14:32, 4F

10/14 14:32, , 5F
早上每天看診,晚上只有一三五~
10/14 14:32, 5F

10/14 14:46, , 6F
有人去過六福堂嗎 我也想看痘痘
10/14 14:46, 6F

10/14 19:28, , 7F
謝謝1F的大大 不過您說的是中醫名稱是哪一家啊...
10/14 19:2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2dC-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2dC-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