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抱怨-吳興店 黑面蔡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didi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4 19:0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<轉自>無名rainbownight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來喝看看在北醫對面新開張的黑面蔡 由於本小姐最近窮光蛋 所以去黑面蔡點了一杯中杯紅茶喝 接著就參加938熱炒聚會 坐計程車到到熱炒店時 我飲料也喝的差不多了 在跟"乙"聊天的同時 我發現裡面有一個東西 圖(請看網誌連結) 飲料杯裡面就有一個蓋子 我跟"乙"想很久,為什麼會有一個蓋子 還想說是不是保溫之類的 後來"丙"看到之後,把蓋子挖出來看 我們才驚覺發現 原來那是搖泡沫紅茶搖搖杯的蓋子!!!!!!!!!!!!!!!!! 我們都覺得超傻眼的..... 我跟"乙"決定在吃完熱炒後,要回黑面蔡理論 結果我們回去理論 成員有我、乙、丁和戊 我第一句就說:我剛剛買的飲料裡面竟然發現有蓋子 店員從頭到尾笑嘻嘻說:喔~我們剛剛就發現蓋子不見了, 推論之後想說可能在某客人的飲料杯裡面... (沒有說句道歉就算了,還一直笑) 我就說:你們這樣也太誇張了吧,萬一我喝到明天腸胃炎怎麼辦?? 她就說:妳放心,不會有這樣的問題,我們每天都有全面消毒,所以絕對不會有問題。 我就說:誰知道阿! 她接著說:那不然我們就賠你這杯飲料的錢或是請你喝杯飲料。 我就說:你們這樣實在太過分了。 她:不然你想怎麼解決? 我:我問問乙,其實我也不知道....真的是覺得她的態度非常有問題!! (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怎樣)打從一開始回去理論, 就想說你賠我錢或是請喝飲料就算,可是你一直在那邊笑,在笑什麼????? 她:那不然你留下姓名和電話,請總公司跟你聯絡。 乙說:他覺得她根本就在笑說,蓋子找到了!!!(我也這麼覺得) 推論後的結果,那個從頭一直笑到尾的女生似乎是黑面蔡的老闆娘!!!!!!!!!!!!! 哀~我真的無言到了極點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再喝那邊北爛的飲料店 態度也太莫名的機車了吧!!!!!!!!!!!!!! 附上圖文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inbownight/113603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4.113

10/14 20:00, , 1F
那家店一個月租金7萬,這樣態度做生意,我看撐不了多久
10/14 20:0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7tBo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7tBo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