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半線游子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
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I D:vn513016
暱 稱:薯哥
性 別:帶把
籍 貫:彰化
生 肖:雞
收 集 品:書 光碟片 3C產品
身 高:165
體 重:87
生 日:1981.08.28
血 型:O
目前職業:機電人員
家中排行:老大
手機型號:NOKIA
住 家:永吉路
興 趣:爬山 打桌球 打籃球 聽音樂 看書 唱歌
最喜歡的書:第13個故事
最喜歡的作家:九把刀
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象山
單 身:(YES OR NO) YES
常出沒地點:永吉路30巷 市政府捷運站 象山 東興路家樂福
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溪湖國小
國中 彰安國中
高中 彰化高中
大學 大葉企管
相簿連結:
同帳號
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
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
8/25搬來這裡 在附近工作 94年就上來台北了
北投住2年多 泰山住1年 信義至少會住1年
感想:這裡的女生很會打扮 連路旁賣小吃的都很正
希望物價能夠低一點 房租+物價超傷的
大家能有禮貌一點 已經看過好幾次有人在路旁吵架 很難看
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┼想念不會偷懶┼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
--
上班族最高境界之人際關係
"上 班 好 同 事" "下 班 不 認 識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7.177
推
10/14 23:27, , 1F
10/14 23:27, 1F
推
10/15 00:06, , 2F
10/15 00:06, 2F
推
10/15 09:46, , 3F
10/15 09:46, 3F
→
10/15 22:44, , 4F
10/15 22:44, 4F
推
10/15 23:08, , 5F
10/15 23:08, 5F
→
10/15 23:08, , 6F
10/15 23:08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