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半線游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黑木瞳---真美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4 22:56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vn513016 暱 稱:薯哥 性 別:帶把 籍 貫:彰化 生 肖:雞 收 集 品:書 光碟片 3C產品 身 高:165 體 重:87 生 日:1981.08.28 血 型:O 目前職業:機電人員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NOKIA 住 家:永吉路 興 趣:爬山 打桌球 打籃球 聽音樂 看書 唱歌 最喜歡的書:第13個故事 最喜歡的作家:九把刀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象山 單 身:(YES OR NO) YES 常出沒地點:永吉路30巷 市政府捷運站 象山 東興路家樂福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溪湖國小 國中 彰安國中 高中 彰化高中 大學 大葉企管 相簿連結: 同帳號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8/25搬來這裡 在附近工作 94年就上來台北了 北投住2年多 泰山住1年 信義至少會住1年 感想:這裡的女生很會打扮 連路旁賣小吃的都很正 希望物價能夠低一點 房租+物價超傷的 大家能有禮貌一點 已經看過好幾次有人在路旁吵架 很難看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上班族最高境界之人際關係 "上 班 好 同 事" "下 班 不 認 識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7.177

10/14 23:27, , 1F
推一個半線人~~\(‵▽′)>
10/14 23:27, 1F

10/15 00:06, , 2F
推30巷 推市府捷運站 推家樂福 我全梭了 (推~) XD
10/15 00:06, 2F

10/15 09:46, , 3F
推大葉企管....我們不會是同學吧!
10/15 09:46, 3F

10/15 22:44, , 4F
樓上確定是我同學
10/15 22:44, 4F

10/15 23:08, , 5F
推半線人 我也是租信義區 住了兩年多了 但不知道用啥
10/15 23:08, 5F

10/15 23:08, , 6F
名義 填寫自我介紹
10/15 23:0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BCkC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BCkC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