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新光三越的dm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左岸美少女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5 14:37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親愛的信義區朋友﹔我想要在週年慶大開殺戒,所以想徵求新光三越的信義店dm 希望有人多的可以送一份給我,也可以看要用什麼交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193.252

10/15 14:37, , 1F
去新光三越的網站就有線上DM了喔
10/15 14:37, 1F

10/15 15:33, , 2F
這年頭...紙本已經不流行了
10/15 15:33, 2F

10/15 17:36, , 3F
科技好進步啊 (茶)
10/15 17:36, 3F

10/16 11:05, , 4F
我知道有線上dm這個東西,但是我就喜歡看紙本的感覺ㄟ
10/16 11:05, 4F

10/16 11:06, , 5F
不要罵我不環保(逃)
10/16 11:06, 5F

10/16 11:41, , 6F
還沒出啦~大家都在等~
10/16 11:4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O-dl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O-dl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