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永吉路30巷一帶或附近有賣甘蔗汁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日久見人心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5 14:41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這一帶附近有賣熱的甘蔗汁嗎? 可以加薑汁的那種 印象中只有在通化夜市看過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嗎? 30巷這一帶附近都可以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34.145

10/15 14:58, , 1F
10/15 14:58, 1F

10/15 15:51, , 2F
一樓那麼肯定? 30巷 永春市場 五分埔 都沒有?
10/15 15:51, 2F

10/15 18:23, , 3F
饒河有!但有沒加薑汁我就不知道了
10/15 18:23, 3F

10/15 19:06, , 4F
沒!
10/15 19:06, 4F

10/15 19:07, , 5F
啊抱歉寫錯 30巷康是美旁的果汁店 好像有瞄過有甘蔗汁^^
10/15 19:07, 5F

10/16 12:50, , 6F
永春市場有
10/16 12:50, 6F

10/17 00:32, , 7F
謝謝兩位版友 有空去永春市場找看看
10/17 00:3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P285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P285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