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吳興街底的租書店?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luli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5 15:4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住吳興街583巷那邊 以前有一家很大的皇冠租書店, 結果現在換成賣永和豆漿的@@ 附近找不到地方租漫畫看了...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那附近哪裡還有出租店? 不然就變成每次都要騎車去北醫那邊了... 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76.147

10/15 20:55, , 1F
hi, 同巷子ㄝ~~ 不過我也是都到北醫那邊看 Q.Q
10/15 20:55, 1F

10/17 14:08, , 2F
那說那個臉臭臭小姑娘的那家嗎?
10/17 14:0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Q2Aq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Q2Aq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