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北醫附近哪一家機車行比較好呀?(良心經營的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颳颳車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5 19:27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是北醫的新生,最近機車故障,想送修卻不知道要送去哪一家, 希望可以介紹我一家不會A我錢的店家, 錢是辛苦賺來的,所以希望可以花的實實在在。 各位大大拜託了! -- 【知識不在乎學了多少,而是在乎用了多少】 ~ YCL ^^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0

10/15 19:43, , 1F
學弟 建議你可以去機研社問問 很多人機乎都是在俊X
10/15 19:43, 1F

10/15 19:43, , 2F
不過我不知道好不好就是了
10/15 19:43, 2F

10/15 20:14, , 3F
X民嗎 收費算公道吧 看對面的suzuki都沒人
10/15 20:14, 3F

10/15 20:51, , 4F
沿著吳興街網街底走 快到街底 左手邊有家俊明
10/15 20:51, 4F

10/15 21:39, , 5F
推樓上說的..價格公道
10/15 21:39, 5F

10/16 08:35, , 6F
價格公道...技術普普...品德哀~~~
10/16 08:35, 6F

10/16 18:27, , 7F
推樓上的 不懂的會被.......
10/16 18:2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TEt99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TEt9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