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修腳皮的店家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arbie style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3 15:13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在永吉路虎林口附近。 因為腳後跟的死皮真的很嚴重 已經到會把絲襪磨破的地步 自己看了都覺得慘不忍睹... 不知道是否可推薦價格合理的店家呢? 希望費用可以在1千元內 通常是不是都會搭配腳底按摩? 感謝各位解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1.137

10/23 16:14, , 1F
你可以用腳膜 很好用 而且便宜
10/23 16:14, 1F

10/23 20:23, , 2F
你可以試試看合購版的角質棒,蠻有效的
10/23 20:23, 2F

10/23 22:55, , 3F
福德街的梳妝打扮....
10/23 22:55, 3F

10/24 02:14, , 4F
謝謝大家的建議^^
10/24 02:14, 4F

10/25 01:00, , 5F
松山松德路加油站那邊就有2家
10/25 01:0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02Gld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02Gld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