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一樓吵雜無比,想跟網友要不要的腳踏車佔位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unny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3 22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0rz.tw/0b4Wn 我當初是在這個網站寫的 大致內容如下 主旨: 公寓一樓遭住戶停放機車,懇請勘查處理 內容: 本公寓(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XXX巷XX弄XX號)一樓樓梯間長期以來被 佔用停放機車(車主為住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XXX巷XX弄XX號戶,XXX先生) ,經多次勸阻,告知若發生火災恐有助燃之危險,X先生均不願移走,懇請貴單位協助處 理,以維居家安全。 然後附上照片二張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二週後,那部機車,就沒有再進門過了,我也收到了回函 回函內容如下 親愛的市民您好: 有關 台端反映本市信義區吳興街XXX巷XX弄XX號梯間停放機車乙案 ,查上開反映事項經現場勘查併通知停放機車所有人,業立即配合牽離改善,相關查處情 形,請查照;併感謝 台端關心市政建設,致感敬佩特致謝忱,如有任何疑義,請電洽本 處公寓大廈管理科承辦人:趙國鑫、電話:27258389。 臺北市建築管理處 處長何幼榕 ※ 引述《totolor (退伍了~~~)》之銘言: : 我家一樓在 : 口口口口口口 : 這 對也 : 裡 面放 : 腳 : 踏 : 車 : 口 大鐵門 口 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: 中坡南路 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: 不過外面放滿的樓上的摩托車,凌晨兩點也在出門 超吵的 : 我想學對面也在我家外面放滿腳踏車,要不早上7點時.... : 簡直是在比賽誰先出門,裡面根本不能放摩托車,而且更誇張的是放在我家門口 : 不讓我開門... : 我只能說台灣人的公德心喔 唉~~~ : 拜託好心的網友們有不要的腳踏車可以給我放在外面佔位嗎? : 要不我因該又會失眠好幾天了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85.131
文章代碼(AID): #1908_x6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08_x6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