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世貿附近有可以打牌的茶店嗎?
世貿附近有可以在店內打牌喝茶聊天的店嗎??
我只知道小歇....可是覺得小歇飲料soso...
所以想問有沒有別間?
跟朋友是騎車,所以在周圍遠一點點還ok...像是到北醫或吳興國小...@@~
--
神之領域自救會:http://asgard.playstar.idv.tw/
最新自救進度:
★神領自救--具名連署大行動!(詳情見↑網址),已收:3196份
將連署書寄到:郵寄到10099 台北郵政第5-495號信箱 神領自救會 收
自救會專用信箱:Asgard_arise@yahoo.com.tw
自救會綜合事物處理:巴哈姆特的粉圓(亞歷斯--絲蘭雅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42.34
推
10/24 13:06, , 1F
10/24 13:06, 1F
推
10/24 13:43, , 2F
10/24 13:43, 2F
→
10/24 13:44, , 3F
10/24 13:44, 3F
→
10/24 13:44, , 4F
10/24 13:44, 4F
→
10/24 13:44, , 5F
10/24 13:44, 5F
推
10/24 16:12, , 6F
10/24 16:12, 6F
推
10/24 17:10, , 7F
10/24 17:10, 7F
→
10/24 20:14, , 8F
10/24 20:14, 8F
推
10/24 23:21, , 9F
10/24 23:21, 9F
推
10/25 14:21, , 10F
10/25 14:21, 10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