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世貿附近有可以打牌的茶店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巴哈姆特的粉圓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4 10:58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世貿附近有可以在店內打牌喝茶聊天的店嗎?? 我只知道小歇....可是覺得小歇飲料soso... 所以想問有沒有別間? 跟朋友是騎車,所以在周圍遠一點點還ok...像是到北醫或吳興國小...@@~ -- 神之領域自救會:http://asgard.playstar.idv.tw/ 最新自救進度: ★神領自救--具名連署大行動!(詳情見↑網址),已收:3196份 將連署書寄到:郵寄到10099 台北郵政第5-495號信箱 神領自救會 收 自救會專用信箱:Asgard_arise@yahoo.com.tw 自救會綜合事物處理:巴哈姆特的粉圓(亞歷斯--絲蘭雅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42.34

10/24 13:06, , 1F
東興路上有「集客」和「一元堂」啊^^ 很大間的店可以坐
10/24 13:06, 1F

10/24 13:43, , 2F
這兩間好像都不在附近耶@_@有點距離
10/24 13:43, 2F

10/24 13:44, , 3F
莊近路上有一間天外天 在二樓 我記得那間能打~不過菸
10/24 13:44, 3F

10/24 13:44, , 4F
味蠻重的~
10/24 13:44, 4F

10/24 13:44, , 5F
莊近路上應該不少茶店~你找看看囉
10/24 13:44, 5F

10/24 16:12, , 6F
Gerrard1004說的那一間是"半步天"吧?在卡兒麥麵包店對面?
10/24 16:12, 6F

10/24 17:10, , 7F
對啦 半步天XD一時忘記名字 莊記應該也可以打
10/24 17:10, 7F

10/24 20:14, , 8F
應該是莊敬路不是莊近路~
10/24 20:14, 8F

10/24 23:21, , 9F
含笑半步天 XD
10/24 23:21, 9F

10/25 14:21, , 10F
推樓上 哈哈哈哈 吃零食吃到突然噴出來..
10/25 14:2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90JdaJ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0JdaJ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