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有沒有推薦的手機店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6 19:2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我的手機充電器壞掉了, (NOKIA 2505), 想要去買新的充電器!!!! 但是對信義區的手機店不是很清楚! 在永春站附近, 有人有推薦的手機店嗎?? 先在這邊謝謝囉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7.26

10/26 21:13, , 1F
記得不要去公館買手機就好XD 公館=黑店街 黑店版常可見到
10/26 21:1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15I5M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15I5M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