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30巷的康福自助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尋找屬於我的天使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6 22:25), 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間真的是又貴、但是生意又莫名的好 (來這裡買通常是因為小鳳仙沒開…@@) 今天又跟算帳的有點不爽,幾塊肉竟然要算我三十元,氣死。 話說,上次週日去吃飯,看到樓梯旁的那個餐檯有小強爬過去 二樓也不怎麼乾淨的感覺 有沒有版友也有看過類似的情況,我們一起去檢舉好了 == 看這樣他們會不會收斂點,價格也正常一點 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6.54

10/26 23:19, , 1F
從這間開幕之後~完全沒去捧場過~不如吃旁邊的劉媽媽
10/26 23:19, 1F

10/26 23:51, , 2F
小鳳仙在哪裡?小強我想很難避免(不是替他們說話),某日我
10/26 23:51, 2F

10/26 23:52, , 3F
還看到他們員工在旁邊公園清一個抽屜式整理箱,爬出不少類小
10/26 23:52, 3F

10/26 23:53, , 4F
強的蟲...但我以為這家便宜?買過幾次,竟然只有三十or四十元
10/26 23:53, 4F

10/26 23:54, , 5F
反而擔心他們為何這麼便宜Orz但確實一買排骨魚排這些就會貴
10/26 23:54, 5F

10/26 23:58, , 6F
是小鳳軒才對啦 在市府捷運1號出口旁巷子內 全家超商對面~
10/26 23:58, 6F

10/26 23:59, , 7F
我也po過這家自助餐店的哀怨文 請看2173篇 ><
10/26 23:59, 7F

10/27 00:27, , 8F
曾經在菜裡面看到蟑螂腳 阿桑店員只是尷尬的笑
10/27 00:27, 8F

10/27 00:27, , 9F
我跟老闆反映他才退我錢+把給大家夾的那盤菜丟掉
10/27 00:27, 9F

10/27 00:48, , 10F
說真的自助餐都很黑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想要你出多少錢
10/27 00:48, 10F

10/27 08:54, , 11F
我覺得30巷的自助餐 稱得上是清流的只剩小鳳軒和劉媽媽了
10/27 08:54, 11F

10/27 15:27, , 12F
昨天我去快打佯了,店員講話很大聲,說要去酒店之類的
10/27 15:27, 12F

10/27 15:28, , 13F
又送上幾則低級的笑話…讓我吃飯吃得超不舒服的
10/27 15:28, 13F

10/27 15:29, , 14F
去過三次,有二次感覺不舒服,應該不會再去了…
10/27 15:29, 14F

10/29 01:29, , 15F
這間黑店 都亂喊價 別去了
10/29 01:2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17tKT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17tKT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