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我的紀念悠遊卡掉在204公車
※ [本文轉錄自 SongShan 看板]
作者: MissSleep (閒的發慌) 看板: SongShan
標題: [協尋] 我的紀念悠遊卡掉在204公車
時間: Tue Oct 28 16:50:19 2008
嗚嗚嗚
昨天晚上搭204回學校(中華南海路口~一女中)
跟了我五年的高中紀念悠遊卡...
掉了!!!
雖然打電話去問204公車的服務人員
但也只能"登記"掛失物
我的悠遊卡啊~~~(大哭
如果有好心人發現一張貼了加菲貓的學生悠遊卡
那就是小女子我的啦orz
雖然很微不足道,但他確實跟了我五年啊~~
而且是高中畢業的紀念悠遊卡
有發現的話請務必寄信給我,
我會很感謝你的QQ
跟了我五年的悠遊卡回來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235.231
※ MissSleep:轉錄至看板 Taipei 10/28 16: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235.231
推
10/28 21:44, , 1F
10/28 21:44, 1F
→
10/28 21:45, , 2F
10/28 21:45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