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我的紀念悠遊卡掉在204公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閒的發慌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8 16:5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SongShan 看板] 作者: MissSleep (閒的發慌) 看板: SongShan 標題: [協尋] 我的紀念悠遊卡掉在204公車 時間: Tue Oct 28 16:50:19 2008 嗚嗚嗚 昨天晚上搭204回學校(中華南海路口~一女中) 跟了我五年的高中紀念悠遊卡... 掉了!!! 雖然打電話去問204公車的服務人員 但也只能"登記"掛失物 我的悠遊卡啊~~~(大哭 如果有好心人發現一張貼了加菲貓的學生悠遊卡 那就是小女子我的啦orz 雖然很微不足道,但他確實跟了我五年啊~~ 而且是高中畢業的紀念悠遊卡 有發現的話請務必寄信給我, 我會很感謝你的QQ 跟了我五年的悠遊卡回來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35.231 MissSleep:轉錄至看板 Taipei 10/28 16:5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35.231

10/28 21:44, , 1F
我陷在也是一直還在用高中畢業的紀念悠遊卡
10/28 21:44, 1F

10/28 21:45, , 2F
希望原po的卡片能趕快找到^^"
10/28 21:4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1jE6n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1jE6n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