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二十年前的吳興街地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起來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8 23:21), 編輯推噓14(14013)
留言27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在家裡的書桌上,看到我以前信義國中的畢業紀念冊,是第十三屆畢業的。 忽然,我想到一個問題。 信義國中成立前,也就是將近二十年前,整個吳興街地區的國中生,是歸在哪個學區呀? 是興雅國中嘛?如果不是,那其他學校都有一段距離了耶...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,或者老信義區人可為我解答?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踏出一步就是你的路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● <■ ̄ ꈊ ___ˍˍ▁▁▂▂▂▂ ︳\_ 鸞 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97.105 ※ 編輯: vincentank 來自: 218.169.197.105 (10/28 23:22)

10/28 23:32, , 1F
松山高中的前身是松山國中
10/28 23:32, 1F

10/28 23:33, , 2F
吳興街地區當時畫為松山國中學區居多
10/28 23:33, 2F

10/28 23:35, , 3F
興雅國中早期是和現在的興雅國小同一校區 後來獨立 搬到現址
10/28 23:35, 3F

10/28 23:36, , 4F
當時吳興街到松山國中算有段距離 所以松中會開專車 如32路
10/28 23:36, 4F

10/28 23:38, , 5F
松山國中學區包括範圍以聯合報的新仁里 至於松中對面的興雅
10/28 23:38, 5F

10/28 23:40, , 6F
里及敦厚里則為興雅國中學區 三張犁一帶和吳興地區則為松中
10/28 23:40, 6F

10/28 23:41, , 7F
光復小畢業後大都分發至仁愛國中及松山國中 大家都認為松中
10/28 23:41, 7F

10/28 23:42, , 8F
是爛學校 可是每年考出來的成績並不差 記得松中每屆考上建中
10/28 23:42, 8F

10/28 23:43, , 9F
約5~10個間 北一女約5~8個 仁愛國中建中約30多個 但班級數
10/28 23:43, 9F

10/28 23:43, , 10F
卻是松中的兩倍多
10/28 23:43, 10F

10/28 23:47, , 11F
另外興雅國小是體育學校 不管運動或是啦啦隊常是北市小學運
10/28 23:47, 11F

10/28 23:48, , 12F
動會的總錦標
10/28 23:48, 12F

10/28 23:56, , 13F
當時松中的大門和現在的松高 位置差不多 不過松中當時有後門
10/28 23:56, 13F

10/28 23:56, , 14F
後門位置在四段553巷46弄交叉口
10/28 23:56, 14F

10/29 01:38, , 15F
你要作人口文史報告?都已經廿一世紀了,該想想未來!!
10/29 01:38, 15F

10/29 10:52, , 16F
沒有要做報告呀...了解一下生長地方的歷史 很有意思!
10/29 10:52, 16F

10/29 10:53, , 17F
一樓真專業! 解開我的疑惑!
10/29 10:53, 17F

10/30 01:51, , 18F
一樓真的超專業的,佩服
10/30 01:51, 18F

10/30 11:52, , 19F
我是第15屆的...學長/姐好~
10/30 11:52, 19F

10/30 13:14, , 20F
超專業1F!!! 推文其實已經可以用回文了說XD
10/30 13:14, 20F

10/30 15:29, , 21F
一樓正解~我有個伯父小時候住玉翠山莊~國中就是讀松山國中
10/30 15:29, 21F

10/30 15:31, , 22F
因為我以前念松高有聽他提過,不過沒像一樓這麼專業就是了
10/30 15:31, 22F

10/30 22:12, , 23F
我跟原PO同屆畢業阿!!!!>////<
10/30 22:12, 23F

10/30 23:02, , 24F
松山國中 我就是!!!
10/30 23:02, 24F

11/01 22:22, , 25F
我是三十年前念國中的,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事,逃:~
11/01 22:22, 25F

11/01 23:55, , 26F
樓上...也上ptt@@
11/01 23:55, 26F

11/02 13:18, , 27F
高中時期在信義國中現址打靶的人瑞
11/02 13:18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1ouNA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1ouNA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