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可以貼租屋廣告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30 16:38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因為一位室友要搬回家,所以有多一間房間, 雖然租屋版有po了,因為比較急,所以想在附近貼, 昨天有貼在中坡北路跟永吉路口,不過今天有人打來說貼那邊要錢(500/月) 這樣的行情是正常的嗎(第一次貼)?還是說松山車站這帶有可以免費貼招租的地方, 還是可以告知我一般貼招租的行情價,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順便徵房客: 我們是公寓式住宅,目前三位房客皆男生,有正當工作的上班族,無不良嗜好. 地址在松隆路159巷(永吉國中旁), 巷口有公車站牌(232,286),步行離市府站約10分鐘,松山車站約7分鐘, 租金:5000 (押金2個月) (水電瓦斯網路費另計) 房屋格局:約25坪,四房一廳一廚二衛,水泥隔間,另有陽台可供曬衣 房間設備:房間附冷氣,床,書桌,衣櫃 公共電視,冰箱,瓦斯爐,微波爐,洗衣機. 有意願可以回信或水球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
10/30 20:05, , 1F
ptt有租套房或租雅房版喔~
10/30 20:05, 1F

10/30 21:55, , 2F
去591租屋 200元 超快租出去的
10/30 21:55, 2F

10/31 18:37, , 3F
崔媽媽基金會也可以貼租屋廣告 還有Ipig(愛租)網網站^^
10/31 18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2NAL-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2NAL-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