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30巷另一頭的明峰排骨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裕司‧阿雷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31 00:09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土地公旁邊那家排骨飯 只賣中午的 大家對於這家店有什麼樣的評價? 因為只做到星期五,之後要休息好一陣子 不知何時才會再開 問問有什麼優缺點 該改進的地方..... 也挺無奈的 老闆娘因為有乳癌要去開刀 得休養好一陣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0.108

10/31 12:13, , 1F
排骨還滿好吃的 份量也不少 你是老闆的小孩嗎?
10/31 12:13, 1F

10/31 16:41, , 2F
是啊 不過我自己也沒辦法接手做 可能之後不賣飯改成麵
10/31 16:41, 2F

10/31 17:39, , 3F
哈哈 我爸媽認識你爸媽 希望你媽媽身體早日康復啊
10/31 17:39, 3F

10/31 18:38, , 4F
明峰排骨的小孩...印象中好像和我是國小同學 是6年11班嗎
10/31 18:38, 4F

10/31 22:06, , 5F
是...12班吧XD 我跨區唸光復的
10/31 22:06, 5F

10/31 22:32, , 6F
喔喔我第和你是同學 不過我很久沒去買了
10/31 22:32, 6F

10/31 22:33, , 7F
很好吃說 我很喜歡妳們家的雞腿 嗚嗚
10/31 22:33, 7F

10/31 22:39, , 8F
我超愛你們家的排骨 上禮拜才去買過 希望伯母好好養病休息
10/31 22:39, 8F

10/31 22:40, , 9F
同樓上 你們家的小虎也好可愛 嗚嗚 伯母快好起來呀
10/31 22:40, 9F

10/31 23:43, , 10F
大家真的都蠻喜歡排骨的XD 我自己是愛吃雞腿
10/31 23:43, 10F

10/31 23:43, , 11F
小虎也老了...15歲了吧 眼睛已經看不清楚了
10/31 23:43, 11F

11/09 14:36, , 12F
建議你們改新招牌燈弄亮點..光看外觀住20幾年從沒去買過...
11/09 14:36, 12F

11/10 23:04, , 13F
因為都只賣中午 所以燈幾乎沒開過囧
11/10 23:0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2TmoE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2TmoE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