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為什麼今天的信義商圈那麼塞@@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馬總統 加油 好嗎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2 02:3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晚上外送 經過新光A11的小路時 車超多的 pizza外送車都沒地方停@@ 送完後回程走松壽路 車也滿多的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有特別的活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6.29

11/02 02:40, , 1F
應該是國際旅展吧!? 這兩天吳興街的店家門口幾乎都停滿
11/02 02:40, 1F

11/02 02:41, , 2F
了機車~吳興街往基隆路口的這段也都呈現車多擁擠貌.
11/02 02:41, 2F

11/02 11:35, , 3F
松仁路車子也是很多....平常上下班時刻都不見得有這麼多車
11/02 11:3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3A2WN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3A2WN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