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吃過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rabbit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2 22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北醫附近木頭早餐店旁邊的那家滷味 請問都幾點才開阿? 之前有看到他寫賣雞排 所以是賣滷的加炸的嗎 好像都沒看到有人點 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1
文章代碼(AID): #193Rdsk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3Rdsk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