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骨科X光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4 15:1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照X光<--整脊師父說我骨頭歪掉balabala一堆毛病 所以想照一下,順便問問醫生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這樣我是不是只能選忠孝或北醫(北醫有嗎?) 還有其他醫院可以選擇嗎? 我住在永吉松隆這邊 謝謝大家^_^ -- 流螢點點不勝春 星浩大地枉棲身 雨中蕭瑟無人問 灑落天際笑絕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86.235

11/04 20:02, , 1F
永春站附近有一家永春檢驗所可以照 在周胖子隔壁樓上的樣子@@
11/04 20:02, 1F

11/05 00:10, , 2F
原破要看醫生,自然還是去醫院合適些,忠孝北醫國泰仁愛都不
11/05 00:10, 2F

11/05 00:10, , 3F
算遠吧
11/05 00:10, 3F

11/05 10:19, , 4F
忠孝比較近,可是基於某些原因,不想去~"~
11/05 10:19, 4F

11/05 10:20, , 5F
那我先去掛號看看北醫or國泰看那個日期比較OK,謝謝啦
11/05 10:2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3_Ojd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3_Ojd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