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轉讓亞太手機和門號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hitomi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4 23:2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今天能不能po這個,如果不行,麻煩告訴我...謝謝 轉讓亞太手機和門號,手機是MOTO的洋蔥機 今年2月16號才續約,所以到99年2月16日才能解約 我是幫朋友代PO的,如果有問題,麻煩寄站內信 謝謝 月租是333.... 希望能快點轉手,所以他願意倒貼500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lly3255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00.133
文章代碼(AID): #1946XJU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46XJU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