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徵二手螢幕(已徵到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咭哩咕嚕喵喵碰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6 00:2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謝謝大家熱烈的回應~ 已經徵到嚕︿︿ -- 喵喵喵喵喵喵喵~ 喵喵咪~ 喵喵咪~ 喵喵喵喵喵喵喵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7512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5.171

11/06 04:48, , 1F
我也要徵一台二手液晶22吋螢幕可來議價唷^_^
11/06 04:48, 1F

11/06 12:10, , 2F
嗯??有人需要15吋的小鳥牌crt嗎?自取價~~0
11/06 12:10, 2F
※ 編輯: s751222 來自: 61.227.112.225 (11/06 20:27)

11/07 23:52, , 3F
我也有個15吋無名牌CRT 顏色有時會有問題 有人要嗎?
11/07 23:5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4SWQw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4SWQw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