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貼] 請協尋我家"斑妹" (虎斑妹妹)10/20日走失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葉喵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7 12:2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轉自花園論壇 ---- 走失時間: 10/20 走失地點: 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和四維路口附近 附近地標: 犬(貓)種: 狗, 虎斑 犬(貓)名:斑妹 犬(貓)齡: 1歲 毛色: 咖啡混棕紅 性別: 母 特徵:(可多填寫) 戴紅色項圈, 頭型較扁短 個性: 溫和親人 晶片號碼: 020004A46F 狂犬病牌: 聯絡方式: (請務必填寫) 高小姐 0935-160026 斑妹從狗狗安親班逃出來玩, 安親班的人員一路追到 信義路和四維路口附近因超速而被 警察攔下, 狗狗就再也找不到了, 我們找了好多天, 也去內湖收容所找了3次, 目前都沒 班妹消息. 若斑妹被好心人收養也沒關係, 但請讓我們知道牠平安, 若有大安區附近的朋友若有看到類似斑妹的狗狗, 請不吝跟我們聯絡, 非常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76.162

11/07 12:34, , 1F
有圖會比較好找唷~信義區的鄉民都很熱心,祝斑妹早點回家
11/07 12:3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4yDys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4yDys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