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德路這邊 hitfm好像被蓋台了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eep on tryin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8 00:3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聽廣播的^^" 因為早上都會一邊聽廣播一邊準備 結果今天早上突然就變成沙沙聲 有時候這樣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晚上還是這樣@@ 難道信義區有地下電台嗎.....但是也不是有台啊(驚) 有沒有家裡也是這樣啊??~~ -- 對了 我也一直很好奇 每天市政府捷運站那邊 怎麼那麼多人要去宜蘭阿?! 從早到晚都大排長龍耶! 真的有這麼多人天天要去宜蘭喔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34.43

11/08 01:00, , 1F
用網路聽就沒差啦
11/08 01:00, 1F

11/08 11:49, , 2F
剛聽一下是正常的
11/08 11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56uMr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56uMr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