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星期日有開的診所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運動強身+減肥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9 11:4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好像吃壞肚子了....... 上吐下瀉 .... 想請問有沒有星期日下午有開的診所 ...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應該要看內科吧...因為北醫太貴了 但如果真的都沒診所開我只好去北醫... 希望診所是在北醫附近 謝謝各位幫忙 ...........(痛苦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19.186 ※ 編輯: daluy 來自: 118.165.219.186 (11/09 11:41)

11/09 16:59, , 1F
快去北醫看急診啦,貴也沒辦法,身體萬一出大問題,可不是那幾
11/09 16:59, 1F

11/09 16:59, , 2F
百塊可以補的回來的
11/09 16:5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5blnP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5blnP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