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信義鄉民在松山高中或永吉國中打球的
之前常常打
不過最近兩間學校整修
應該是整修好了
不過星期六晚上兩校都沒開燈
想請問一下常去的鄉民們
兩校星期六是固定不開嗎
或者有人要附一下確定的開放時間(我是指最近有實地打過)
謝謝
--
你再把我當成阿笨試試看 我是阿苯啦
我是憂鬱嫩吉他少年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o112233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oo112233 一起吶喊 We are X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6.229
推
11/16 19:42, , 1F
11/16 19:42, 1F
推
11/18 14:22, , 2F
11/18 14:22, 2F
→
11/18 14:22, , 3F
11/18 14:22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