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信義鄉民在松山高中或永吉國中打球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苯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6 17:5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常常打 不過最近兩間學校整修 應該是整修好了 不過星期六晚上兩校都沒開燈 想請問一下常去的鄉民們 兩校星期六是固定不開嗎 或者有人要附一下確定的開放時間(我是指最近有實地打過) 謝謝 -- 你再把我當成阿笨試試看 我是阿苯啦 我是憂鬱嫩吉他少年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o112233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oo112233 一起吶喊 We are X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6.229

11/16 19:42, , 1F
等會去看看
11/16 19:42, 1F

11/18 14:22, , 2F
有時會在松山高中打...
11/18 14:22, 2F

11/18 14:22, , 3F
沒開時可以去松山菸廠那...
11/18 14:2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7-t9O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7-t9O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