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春站附近有好吃的小籠包或是湯包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曾經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4 14:45), 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住在這邊一年多了 似乎沒看到甚麼好吃的小籠包或是湯包 消夜能吃到的尤佳~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囉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13.172

11/14 14:53, , 1F
5085篇有介紹,吳興街晚上很熱鬧的學友書局前
11/14 14:53, 1F

11/14 15:16, , 2F
我覺得屈成式對面的小攤子的蒸餃和小籠包比較好吃
11/14 15:16, 2F

11/14 15:16, , 3F
吃好幾年囉~
11/14 15:16, 3F

11/14 15:24, , 4F
跟我說的是同一家嗎?旁邊好像是賣雞排的
11/14 15:24, 4F

11/14 19:19, , 5F
吳興街和永春站好像離很遠啊...??
11/14 19:19, 5F

11/14 23:08, , 6F
一樓講的應該是賣很貴的那間 好像還有賣酸辣湯 隔壁好像是10
11/14 23:08, 6F

11/14 23:08, , 7F
元壽司的吧? 他的湯包是真的還不賴 也有湯汁 可是我覺得很貴
11/14 23:08, 7F

11/14 23:09, , 8F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合購版友便宜又好吃的湯包 所以我吃過一次而
11/14 23:09, 8F

11/14 23:09, , 9F
已 二樓講的 感覺比較像是在算靠近粥師傅一點的攤位
11/14 23:09, 9F

11/14 23:10, , 10F
那間我很愛吃他們蒸餃 高麗菜比肉多的感覺 而且蠻大一顆的
11/14 23:10, 10F

11/14 23:10, , 11F
我比較不喜歡吃皮 所以他們家小籠包我沒到超愛 價格方面
11/14 23:10, 11F

11/14 23:11, , 12F
以半籠來算 蒸餃25 小籠包30 老闆和老闆娘人蠻好的
11/14 23:11, 12F

11/17 01:40, , 13F
御品園我知道 吃了超多年了 之前在北醫附近住了九年
11/17 01:40, 13F

11/17 01:40, , 14F
我現在是想找永春站附近的 :)謝謝
11/17 01:4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7HwGa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7HwGa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