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春站附近有按摩紓壓的店嗎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哇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4 15:01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我記得好像有腳底按摩 但也不知道在哪 最近工作真的超累 肩頸僵硬,有什麼地方是可以放鬆按摩一下的嗎?? 我是女生,所以希望店面看起來和藹一點 不要看起來恐怖恐怖 順便一問 有沒有愛吃宵夜的人阿 最近都沒人吃宵夜,一起吃阿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35.30

11/14 16:01, , 1F
從虎林街132巷近來(往市場的反方向),第一條交叉口左轉
11/14 16:01, 1F

11/14 16:01, , 2F
然後第一條巷子在右轉就會看到一間
11/14 16:01, 2F

11/14 16:02, , 3F
不然過了這間店繼續直走到松德路還有另外一間
11/14 16:02, 3F

11/14 16:03, , 4F
這兩間生意都不錯,希望妳會喜歡,也會覺得方便
11/14 16:03, 4F

11/14 16:03, , 5F
有機會在一起吃宵夜阿
11/14 16:03, 5F

11/14 16:12, , 6F
我要認真找一下132巷在哪
11/14 16:12, 6F

11/14 17:38, , 7F
永春站三號出口,康是美和7-11中間的路,就是132巷
11/14 17:38, 7F

11/14 17:38, , 8F
大膽的往裡面走去,就OK拉
11/14 17:38, 8F

11/14 17:40, , 9F
喔喔喔 謝謝
11/14 17:40, 9F

11/14 17:42, , 10F
不好意思,不會丟水球,只好在這邊囉唆
11/14 17:42, 10F

11/16 18:20, , 11F
永吉路佳利麵包對面有一家汎芙美容還不錯
11/16 18:20, 11F

11/27 22:53, , 12F
也想去~肩膀好緊繃唷~ >"<
11/27 22:5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7I9aN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7I9aN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