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信義區7-11 捐年菜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5 20:5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今天看到7-11上有傳單說要捐年菜給比較可憐的人 其實我好想捐喔 考慮中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9.217

11/15 22:52, , 1F
捐給我這種板友嗎? @_@a
11/15 22:5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7iTyH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7iTyH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