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完囉~~
今天早上才去COSTCO買的
覺得好多哦~~一個培果對我來說巳經算過量了,它又一定要買二袋
我怕放得太久會變質,所以有板友願意跟我分的嗎??
看你是要一半量還是雙數量
我買了果乾跟原味的
我在六張犁,
不要太遠的話我可以騎自行車去找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5.43
推
11/16 20:38, , 1F
11/16 20:38, 1F
→
11/16 20:50, , 2F
11/16 20:50, 2F
→
11/16 20:51, , 3F
11/16 20:51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