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完囉~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照る照る坊主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6 20:0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才去COSTCO買的 覺得好多哦~~一個培果對我來說巳經算過量了,它又一定要買二袋 我怕放得太久會變質,所以有板友願意跟我分的嗎?? 看你是要一半量還是雙數量 我買了果乾跟原味的 我在六張犁, 不要太遠的話我可以騎自行車去找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5.43

11/16 20:38, , 1F
請問你是去哪家 不曉得這裡離哪間比較近
11/16 20:38, 1F

11/16 20:50, , 2F
畬a在永和,這編是租的,所以早上是在中和店買的
11/16 20:50, 2F

11/16 20:51, , 3F
離信義比較近的店應該算是內湖那家吧
11/16 20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0rQi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0rQi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