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那裏有車位可以租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@￿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7 18:10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有想買車子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可以推薦且不錯的地方?? 北醫外圍有大空地是在租三個月一萬 但是是露天的 這價格是不是算便宜了? 對租金沒有什麼概念 = = 請版友能推薦一下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3.13

11/17 21:17, , 1F
我租那邊,這個價位,租全天在這附近是便宜的了,你要租室內
11/17 21:17, 1F

11/17 21:18, , 2F
全天的話,我租過最便宜的是3500/月,但是...設備故障率高到
11/17 21:18, 2F

11/17 21:19, , 3F
氣死你,停室內當然有許多好處,不過~~你如果不是一直把車供
11/17 21:19, 3F

11/17 21:20, , 4F
奉在室內,那有差很多嗎?每天開出去還不是大多在室外
11/17 21:20, 4F

11/17 23:21, , 5F
夏天比較有差 停室內不會開的時候跟烤箱一樣 = =
11/17 23:21, 5F

11/17 23:54, , 6F
如果不是常開,會常放在那邊閑著曬太陽,其實在台北市可以不
11/17 23:54, 6F

11/17 23:55, , 7F
用買車耶,我每天早上開出去的時候其實都還不會很熱
11/17 23:55, 7F

11/19 00:50, , 8F
松智路嘟嘟房停車場租一季才9K喔
11/19 00:50, 8F

11/21 11:11, , 9F
雲頂(象山前)地下室 1個月4000
11/21 11:1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KB-c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KB-c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