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在三興國小這邊有在回收舊紙的地方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掛逼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7 18:2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GG3 (健康第一)》之銘言: : 有些舊書以及舊紙想拿去資源回收 : 請問那邊有呢 : 靠近三興國小這邊 : 感謝 天橋走到底,往信義路的方向下來(另外一邊下去是土地公廟) 遇到第一個巷子左轉(旁邊是修車廠)走大概5分鐘左右 就可以看到有一間在回收紙的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8.193

11/17 20:12, , 1F
感謝您
11/17 20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KTie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KTie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