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吳興街底有沒有公共垃圾桶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艾瑪愛說笑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8 00:38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再家裡附近蹓狗狗的時候 都會幫他撿狗便便(好主人請學起來) 但是...撿起來後 我盡然找不到半個垃圾桶可以丟...囧 衝動起來都很想亂都垃圾(好市民請不要學) 印象中在公車總站的站牌旁之前有一個 現在似乎被撤走了 可以跟我說一下哪裡有公共垃圾桶嗎? 我散布的路線 公車總站到吳興國小一整區 大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99.84

11/18 09:17, , 1F
吳興國小大門(現在施工的地方)好像有,對面等公車的地方好像也
11/18 09:17, 1F

11/18 09:17, , 2F
有,不是很確定,不過我很篤定101前面跟信義路4段還有信義國中周
11/18 09:17, 2F

11/18 09:18, , 3F
邊都有的,吳興國小那邊應該是大門附近啦
11/18 09:18, 3F

11/18 15:42, , 4F
帶回家丟呀...圾桶減少擺設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把垃圾帶
11/18 15:42, 4F

11/18 15:43, , 5F
回家 以及減少大家的垃圾量
11/18 15:43, 5F

11/18 21:03, , 6F
垃圾桶收掉 主要是因為會有人把家庭垃圾(省垃圾袋)拿去丟
11/18 21:03, 6F

11/18 23:13, , 7F
總站附近巷弄裡的公廁可以嗎?
11/18 23:13, 7F

11/18 23:33, , 8F
附近都沒有加油站、圖書館、醫院等地區嗎 暫借一下垃圾筒
11/18 23:33, 8F

11/20 00:06, , 9F
因為一堆人都拿家裡的垃圾去丟在公共垃圾桶裡
11/20 00:06, 9F

11/20 00:07, , 10F
在那裏等過公車的人應該都有看過 = = 所以垃圾桶就撤走了
11/20 00:0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PuRG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PuRG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