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東區粉圓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牛奶妹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8 17:53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吳宗憲曾經開玩笑的在節目上唱過一首歌 原歌名是什麼我忘記了 但我記得他改編的歌詞 「台北粉圓哪裡最好吃~東區~東區~」 這裡的粉圓真的QQ的,而且人好多哦 巷子裡還有一家也是號稱老字號的 但人沒那麼多,光線也沒那麼亮 一碗便宜五塊錢 http://xingfuhealth.pixnet.net/blog/post/2339535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5.188

11/18 17:57, , 1F
請問有沒有地址啊?
11/18 17:57, 1F

11/18 18:06, , 2F
這間很難吃,吃半碗就丟掉。巷子裡的好多了。
11/18 18:06, 2F

11/18 19:17, , 3F
內行的才會吃巷子中的喔!!
11/18 19:17, 3F

11/18 20:04, , 4F
巷子裡的216粉圓大王好吃很多
11/18 20:04, 4F

11/18 20:29, , 5F
推薦小巷子裡的(吃過兩家)
11/18 20:29, 5F

11/18 20:55, , 6F
推216粉圓^0^
11/18 20:55, 6F

11/18 21:28, , 7F
最近一直是潘若迪在唱@@"
11/18 21:28, 7F

11/18 23:40, , 8F
我都是去吃巷子裡的216 讚啦!
11/18 23:40, 8F

11/19 08:05, , 9F
據說216才是原本的東區粉圓 因為原房東趕人才會搬走開216
11/19 08:05, 9F

11/19 14:18, , 10F
原來..因第一次到那..所以不曉得誰是始祖
11/19 14:18, 10F

11/19 14:19, , 11F
改天有機會再去吃巷子裡的
11/19 14:19, 11F

11/20 02:22, , 12F
巷子裡才是正統+1
11/20 02:22, 12F

11/29 15:13, , 13F
東區:粉圓、豆花好吃 216:芋頭和地瓜好吃但粉圓很不好吃
11/29 15:13, 13F

11/29 15:16, , 14F
不管哪間是始祖,重要是好吃合口味比較重要
11/29 15:16, 14F

11/29 15:20, , 15F
大小碗的話~覺得東區碗比較大看似料少216:碗小看似料多
11/29 15:2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f2Iu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f2Iu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