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吳興街小吃 v.s 永吉路30巷小吃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8 23:42), 編輯推噓13(1306)
留言19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所以會有這個文章 是因為十月中的時候 連續每星期都會去北醫看醫生... 每次公車在北醫站下車後 走過去 經過勝立賣場 轉個彎 我心裡都會:『哇~~~』的一聲 感覺吳興街這裡 已經差不多快變夜市了吧XD 整條街、巷弄 都是小吃攤、店家燈光 照亮整條巷弄.... (吳興街這裡 晚上應該不用再開路燈了吧XD) 吳興街那的小吃 雖然讓我覺得種類多元、很豐富也很便宜 但是像屈城市旁的人行道(紅磚道) 就常常有攤販在上面擺攤 搞得大家都不太好走路 >< 吳興市場裡的街道也比較小條 是蠻可惜的一點^^" 沒發展成夜市 也很可惜 不過感覺附近租屋行情好像蠻便宜的...^^ 那永吉路30巷小吃呢? 算了吧 一家比一家油膩、死鹹 然後東西不怎麼好吃還很理直氣壯賣得很貴的店家 多得是~~ 我覺得不能和吳興街比了XD 雖然30巷街道比較寬一丁點 但每晚也很多車流量... 還有人直接在路上停車 然後悠哉下車買宵夜的 是怎樣... -- 小弟雖然從小到大都住信義區 不過還是對吳興街、福德街這二個地區不太熟 若上面有什麼描述錯誤的 還麻煩各位大大指教嘿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11/18 23:43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11/18 23:44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11/18 23:45)

11/18 23:57, , 1F
說的好...30巷亂停車的景象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
11/18 23:57, 1F

11/19 00:19, , 2F
30巷是因為信義計畫區的關係才變亂象,原本只是路小擁擠些
11/19 00:19, 2F

11/19 00:20, , 3F
30巷好店家真的不多... orz
11/19 00:20, 3F

11/19 00:22, , 4F
30巷我最討厭的就是店家一律外推佔用道路
11/19 00:22, 4F

11/19 00:30, , 5F
話說如果30巷要拓寬的話,可能有1/3攤販店家會不見XDD
11/19 00:30, 5F

11/19 07:43, , 6F
不用拓寬 改單行道就好.............
11/19 07:43, 6F

11/19 09:20, , 7F
30巷我討厭的是一堆車卡在哪 永遠都會塞....
11/19 09:20, 7F

11/19 11:35, , 8F
推不怎麼好吃還貴得理直氣壯...都給房東賺走了。(悶)
11/19 11:35, 8F

11/19 13:04, , 9F
吳興街小吃應該還要包括北醫急診室一帶
11/19 13:04, 9F

11/19 13:05, , 10F
不過專指吳興市場這帶的迷你夜市,還真是最近一年冒出來
11/19 13:05, 10F

11/19 23:18, , 11F
========以上推文 對30巷不滿者佔了十分之七啊XD =======
11/19 23:18, 11F

11/20 08:42, , 12F
光店租的價錢就不能比了
11/20 08:42, 12F

11/20 08:43, , 13F
30巷的店租一天都2500起跳 東西當然會比較貴
11/20 08:43, 13F

11/20 08:54, , 14F
或許可以說30巷因為路比較大 所以很多人會路邊停車
11/20 08:54, 14F

11/20 14:28, , 15F
推北醫小吃 超讚的啦
11/20 14:28, 15F

11/20 18:00, , 16F
30巷最愛吃的就是越南河粉啦!!!!
11/20 18:00, 16F

11/20 23:01, , 17F
越南河粉好貴哦 ><~~~每次都望之怯步 T__T
11/20 23:01, 17F

11/20 23:05, , 18F
我最愛的是滇味廚房XD
11/20 23:05, 18F

11/21 01:43, , 19F
北醫小吃最愛的是內湖737串烤 (餓了..)
11/21 01:43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k9B6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k9B6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