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市府捷運站到吳興街&小吃推薦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尋找屬於我的天使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9 09:46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知道這個問題很笨… orz 如果從市府捷運站要到大家一直討論的吳興街小吃地段, 要怎麼走(路)會比較快而且方便哩? 還是走路會太遠? @@" 另,每次都看到大家說有很多好吃的,但是又搞不清楚哪裡有什麼 有沒有簡易版地圖或是清單可以整合&推薦一下哩? (小吃、正餐、咖哩…都可以)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68.111

11/19 10:21, , 1F
2號出口出來,走誠品信義前面那條路會經過101、信義之星
11/19 10:21, 1F

11/19 10:22, , 2F
往前直走到吳興街即可,走15~20分鐘
11/19 10:22, 2F

11/19 10:23, , 3F
若嫌遠,可以坐藍五、266到台北醫學大學站
11/19 10:23, 3F

11/19 10:23, , 4F
或是市民小巴7到吳興街派出所站
11/19 10:23, 4F

11/19 14:13, , 5F
建議你搭車,走路有點小距離啊~捷運2號出口可以搭北醫接駁
11/19 14:13, 5F

11/19 14:14, , 6F
車,大約半小時一半,不用錢
11/19 14:14, 6F

11/19 17:02, , 7F
市府站前還有101接駁車能搭 坐到101後一樣穿過信義之星就到了
11/19 17:02, 7F

11/19 19:44, , 8F
其實那條路,走路還蠻舒服的,豪宅區綠蔭多啊
11/19 19:44, 8F

11/19 23:19, , 9F
推一下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的山西刀削牛肉麵 但小貴
11/19 23:1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t04f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t04f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