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會想在永吉路的吉野家唸書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19 12:58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我覺得那邊其實環境不錯爺...尖峰時段過後 (例如11:00-1:30,5:00-8:00) 其實樓上還沒什麼人,空調系統比藍藍路/肯的雞好超多 比摩斯好一些,缺點大概廁所蚊子有點多 其實還蠻不錯念的說 像我之前都是下午去...有時候整間店下午幾乎都我的XD 但是晚上就不知道了...有人也會去那嗎? -- ┌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─┬───┐ │ 人種\行為│在家│微笑│留鬚│搭訕│看書│搭肩│運動│睡著│耍溫柔│裝豪邁│ │ *~帥哥~* │孝順│陽光│有型│開心│斯文│害羞│活力│可愛│ 體貼 │男人味│ │ 醜男 │無聊│變態│拉褟│報警│ 蠢 │騷擾│減肥│懶惰│娘娘腔│ 粗漢 │ │ 宅男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宅 │ └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2.254

11/19 14:27, , 1F
永吉路上的哪裡 我還滿想去的
11/19 14:27, 1F

11/19 16:47, , 2F
那是忠孝東路靠近30巷的那間我沒看過永吉路有吉野家
11/19 16:47, 2F

11/19 17:44, , 3F
對啦= =""..在忠孝東路5段上,近永吉路30巷,金礦咖啡隔隔壁
11/19 17:44, 3F

11/19 17:44, , 4F
不小心打錯了/___\
11/19 17:44, 4F

11/19 23:16, , 5F
但萬一2F佔滿一堆唸書的同學 那其他人也沒位置用餐吧><
11/19 23:16, 5F

11/20 12:49, , 6F
唸書還是請去圖書館 這樣對其他客人對店家都好
11/20 12:49, 6F

11/20 23:09, , 7F
吉野家念書..有點怪
11/20 23:09, 7F

11/21 00:06, , 8F
噢...感覺會一直吃XDD
11/21 00:0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8vpuO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8vpuOJ (HsinYi)